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韩叶】情感缺失

最近好像疯狂在更短篇啊(你哪有疯狂,你不是天天咕咕咕吗!


也没什么灵感quq


如果有宝贝有想看的梗私发给我!我我我可以!(不你个垃圾写手你不行


不要嫌弃我的文笔啦quq


有想看目前在连载的也可以催催,我是不催不更啦


咳咳咳废话好多,ooc预警,开始吧!

   

      

      

       

这人世间,除了生死,真的有什么很要紧的事吗?


叶修坐在椅子上,他已经退休两年了,虽然依旧在荣耀里叱咤风云,但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他虽然一向平和,但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怎么说呢?


淡漠。他感觉自己的激情在慢慢消减,这不是指对荣耀的的热爱,而且对生活的。


是怎么了?他摸着自己的心,感觉着那并不激烈的跳动,头一次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老了。可30岁虽然在电竞圈算是实打实的老人,但在生活中,这可是一个成熟男人散发魅力的大好时光。


难道真如沐橙说的,他该找个对象了?


可对象在人生中又哪有这么重要,叶修不是很懂那些爱恨情仇的故事,在他的人生中,除了荣耀,都很平淡。每天的日子就像是潺潺流水,平静,偶尔会有鸟雀啼鸣,这种日子是在享受不过了。


在别人眼中的孤独,在他眼里不过是正常的事。


可能是孤独浸在骨子里了,可能是前三十年的人生从没有体会过恋爱,也可能是经历的太多太多,多到他对人生的爱在不经意间溜走了。快到他甚至还没好好享受一把青春恋爱的滋味,就已经感觉暮暮垂老,人生即将过去了。


这种东西留给他一个人烦恼可不行。叶修感觉至少也得拖几个人下水,让他感觉到一丝人生的意义。


所以他就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自己这个症状。


他原本以为那些人应该会有点担心,没想到,那些人不止担心,简直着急到爆了。然后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每天都让人轮流带着叶修出去走走,叶修想了想自己退休的老年生活,难得的答应了。

    

     

第一天


叶修看着韩文清,扯了扯嘴角,眼神里带着一股狭促的笑意。


“没想到第一个是你啊老韩,原来你这么担心我。”


韩文清在他退休之后也随后退休了,时间也算是比较闲。所以第一个来,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他脸长得太凶残,没人敢反驳,几个胆子比较大的还抽不出时间。


“嗯。”韩文清从鼻子里发出一声气音,他看着叶修,眼神里慢慢爬上了担忧。


“老韩你别这么看我啊,怪不习惯的。”叶修摆摆手,笑着说。


韩文清不言语,就盯着他,心里想着如果不是这人自己主动坦白,很少会有人察觉吧。


他想着,鼻子嗅了嗅,罕见地,没有闻见一股较为浓郁的烟味。


“你戒烟了?”韩文清有些惊讶。


“沐橙没收了。”叶修坐在沙发上,想了想,又开口道,“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情感有些缺失,连对戒烟这种事反应都不是很激烈了。就是一时半会儿戒不掉,有点难受而已。”


这下事情真的大条了。韩文清神经一跳。


他把这个消息发到了群里,不出意外的激出一片窥屏的人,所有人反应都很激烈。


他没有在看手机,而是看向了抱着抱枕盘坐在沙发上的叶修,开了口:“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一两个月前吧?”叶修瘪瘪嘴,思考了一会儿给了个不是很准确的答案。


“胡闹!”韩文清怒斥了一句,感觉到自己语气有些重,他又放轻了声音,但还是有些微微的生气,“这种事情怎么不早点说。”


“呜。”叶修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假装伤心的呜咽了两声,“我一开始觉得没什么。”


韩文清可耻的心软了。


他坐到叶修旁边,把叶修连人带抱枕抱进了怀里,僵硬地拍了拍他的背。


这下归叶修僵硬了,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毫不羞耻地蹭了蹭韩文清的下巴。


韩文清一把按住他的脑袋,语气有些生硬:“别闹。”


“……”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发旋,心里有些慌,他怎么不说话了。


“算了随你。”还是败下了阵。


“哦。”


语气轻快,韩文清判断了一下叶修细微的情绪,应该心情还不错。


叶修蹭着蹭着,韩文清人很暖和,暖和的他感到一阵睡意,但麻烦韩文清抱着他也不太好意思。


“老韩我想睡觉了。”叶修慢吞吞地开口,语气里已经带着一丝困意了。


“嗯。”韩文清把叶修搂的更紧,顺手拿来了放在一旁的毯子,盖在了叶修身上。


“不把我放下吗?”叶修知道韩文清是要让自己在他怀里睡,但还是多嘴问了一句,韩文清的动作说实话有点让他羞,即使他一向不要脸皮,但毕竟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要睡在人家怀里。


像婴儿一样。叶修莫名其妙想到了这个。


“不是困吗?睡吧。”韩文清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


“那我不客气了。”叶修早就困得不行了,听到韩文清的话也不打算揪着了,裹了下毯子就靠着韩文清的肩睡了。


韩文清保持着那个姿势,一只手放在叶修腰上免得他掉下去,另一只拿出手机开始和群里的人探讨该怎么办。


叶修这一觉睡得很久,一直到黄昏他才堪堪饿醒。


一睁眼就看到韩文清的脸,他很意外。


原来以为韩文清会等他睡着了把他放下去忙自己的事情,没想到韩文清就这么一直保持这个姿势直到他睡醒。


这一刻真的有点感动了。


“醒了?”韩文清感觉怀里的人的动静,低下头看了一眼他睡眼朦胧的样子。


“给你叫了外卖,还热乎着。”就知道你这时候醒,掐着点刚刚好。韩文清心里默默又加了一句。


“老韩你是什么天使。”叶修眨眨眼,有一瞬间感觉韩文清简直居家好男人。然后他就快速的起来,准备去吃饭。


韩文清动了动酸痛的肩膀,然后拎着叶修的衣领,把他带到了卫生间。


“睡醒了先刷牙。”韩文清看着他,堵死了门口。


“好的好的。”叶修慵懒的答应了两句,随后冲向了餐桌。


韩文清也走到餐桌那里,看着叶修帮他分好的饭菜,感觉这小不要脸的第一次拥有了良心。


“老韩快吃!不吃我吃了!”叶修扫荡着饭菜,睡了一天,饿坏了。


韩文清抱了他一人自然也没时间吃饭,再加上他不像叶修那样睡过去,肚子也是饿的咕咕响。


两人解决了晚餐后,韩文清把东西收拾收拾,扔了垃圾。回来跟叶修切磋了几把,然后一起抢了波野图boss,做了些双人任务。


叶修玩了两小时就被韩文清拉去床上了。


“喂喂喂!老韩我白天才睡了一整天!晚上怎么想都不可能睡着吧!!!!”叶修抗议地拍了拍被子。


韩文清默默盯着他。


“额你盯我也没用,睡不着就是睡不着!”叶修缩了缩脑袋,还是说了一句。只是气势这个小不点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我给你念睡前故事。”韩文清搜了下童话故事。然后关掉了除了桌子上的小夜灯以外的所有灯。


他给叶修掖了掖被角,清了清嗓子,读了起来。


叶修一开始只是没听过韩文清读童话,所以抱着好奇的心态听着。


但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难得温柔了下来,念着温暖的童话,一瞬间让叶修以为自己真的住在童话里甜蜜的糖果屋。


韩文清看着叶修缓慢闭上的眼,突然笑了,笑的很温暖。


晚安,住在我心里的男人。

   

 

   

      

————————我的废话


最近好像偏爱韩叶啊,本来想写很多人的


就当是韩叶篇吧!


如果我以后还记得这个,它可能会成为一个系列,如果我忘了当我失忆(bu


(说实话我打字的时候突然没电关机,没保存吓死我了,幸亏老福特自动保存了!


笔芯爱你老福特!


评论(1)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