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韩叶】死对头

这是死对头十五题里我挑选的几个梗(有的感觉不太合适)


死对头十五题梗来源于 @月阳


可能会出一个系列,时不时写一点


ooc预警

      

     

     

          

1.黑暗中不经意交叠的双手

 

第一赛季的时候嘉世和霸图关系其实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僵硬。实际上在打完比赛后,他们甚至会让赢得那一方请撸串。


十八岁的叶修虽然爱讲垃圾话,但也招架不住爱闹腾的队友一直想让他试试看酒,即使有雪峰哥挡着也无济于事,为了不扫大家兴致,他偷偷找了个机会溜了出来。


韩文清自然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他们在摊子旁边的巷子相遇了。


黑漆漆的,韩文清走进来的时候还把叶修吓了一跳,他像是受了惊一样的站了起来,借助模糊的灯光看清韩文清的黑脸的时候,他又放心地坐了下来。


有着韩文清这张脸,劫匪来了他都不怕。


“老韩啊,你也被逼迫着喝酒了?”叶修调笑道。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眼神里大概是“没有”的意思。叶修摸摸下巴。


“吃糖吗?”他从口袋里翻出一大把糖,全是吴雪峰给的。说完他也没给韩文清回答的机会,直接往他口袋里放。


“别胡闹。”韩文清把手放进口袋,想把叶修的手拿出来。


叶修也正好放好糖要抽出手了,两只手就恰好的握住了。


叶修勉强看清黑暗中,韩文清有些窘迫的神色。


一下子就忍不住想调戏一下,连尴尬都忘记了。


“老韩同志,你不会连和男孩子牵手都会害羞吧?”


韩文清一听,用力的扣住他的手紧紧握住,为了姿势方便还换成了十指相扣。


“谁说我害羞。”韩文清沉声道。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不敢去看旁边叶修的神色。


黑暗中只剩下静谧和两个大红脸。

    

    

    

2.躲进密闭的狭窄空间


叶修退役后,韩文清也相继退役。


有一次叶修路过韩文清家附近的时候,把韩文清叫了出来,美名其曰:锻炼身体。


韩文清看着自己精瘦的身体和叶修相对白嫩的身体,点了点头,叶修确实该锻炼身体了。


实际上只是苏沐橙想吃这里的土特产,刚好他过去有事情,顺路就过来买一下。


买完土特产,叶修刚想拉着韩文清走人,就发现周围的人看着他们。有一些女孩子还在逐渐靠近。


韩文清气质太标志性了,墨镜口罩都遮不住啊。叶修人一抖,想起了被粉丝支配的恐惧。拉着韩文清就开始跑。


“老韩你说我们能活到明天吗?”叶修欲哭无泪地边跑边说。


韩文清跑的比他快,经常锻炼还显得轻松很多,他看着明显开始累的叶修,一把拉住他跑进了一家服装店的换衣间。


换衣间比较小,他们两个大男人挤在一间空间有些不够,叶修跑累了干脆整个人靠在他身上。


呼吸打在肌肤上,韩文清有些别扭,不过还是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叶修休息的更舒服一点。


“回去多锻炼锻炼。”韩文清看着喘着粗气的叶修说。


“知道知道。”知道了我也不做。


“我会监督你。”韩文清看他敷衍的态度,皱了皱眉,又补上一句。


“你这么闲?”吃饱了撑的?


韩文清哪会听不出他的意思,他很淡定:“做了这么多年职业选手,小钱还是有点。”

    

    

    

3.“瞪我干嘛”“你他妈喝的是我那一杯”


叶修退役后,明目张胆地去霸图玩,甚至还拍了个vlog。


带着饮料,他打个电话让韩文清出来接他。


“你终于用电话了。”韩文清的语气里似乎带着一丝欣慰。


“别说话,快出来接我。”叶修不仅顶着个大太阳,还要接受门卫大爷的监督。


韩文清只好先让张新杰管着,他自己跑出来找叶修。


“你居然还带了饮料?”韩文清有些惊讶。


“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路过此处……”叶修开始装模作样。


“说人话。”


“嗯……沐橙说来拜访要带礼。”叶修无奈地罢手,然后把一堆饮料放进韩文清的怀里。


“礼收下了就自己拿着。”


韩文清看了眼他手上被勒出来红痕,还是自己拿着了。


霸图众人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知道韩文清说了句“胡闹”才收手。


叶修累的拿了瓶可乐,喝了起来。


“老韩我知道你们欢迎我,但这也太夸张了。”他瘫在椅子上,抱怨一下。


“……”韩文清专心抢boss。


经过一系列厮杀,韩文清千辛万苦地拿到了boss。


他随手拿了瓶可乐喝了起来,一边喝一边看向叶修,发现叶修冷漠的表情。


“瞪我干嘛?”韩文清一口气喝完,把空瓶扔进了垃圾桶。


“你他妈喝的是我那一杯。”叶修有些咬牙切齿。


“我赔你?”韩文清挑了下眉。


“重点难道是这个吗?”韩文清随意的态度让叶修也放松起来,开始东南西北地胡扯。


“我们都认识几年了。”你还在乎这。


“十年死对头了老韩。”叶修重新拿了一瓶。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得赔我一瓶可乐。”


评论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