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韩叶】十年

ooc预警

     

     

    

      

十年,太长也太短了。


无数个日日夜夜,揉捻成一年一度的盛世。


对于韩文清来讲,十年真的不算长。在春天时,他都还没看过花开的绝景,就已经到了要穿短袖的季节了。然后呢?他才看见几场如同瀑布一般的暴雨就惊觉该穿外套了。然后在训练室开暖气的时刻,又恍然发现。


啊,是冬天。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他每次意识到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离离开近了一步,离叶修远了一步。


总有一天他们会渐行渐远,也许日后碰见了还能谈一谈这段漫漫长日的时光,然后调侃两句,又因为什么琐事匆匆分开,淹没在人海里。


他们会再也没有交集吗?韩文清在难得休闲的时光会想一想这个困扰他很久的事情。


叶修不用手机,少上QQ,只有在荣耀里会活跃,静下来讲话的机会几乎没有。


每想一点,韩文清都感觉有一股难言的彷徨。


叶修是他喜欢了十年,从未想过放弃的人。


可叶修要离开了,退出这个绚烂的舞台,如同将军脱下他的盔甲一般,而他自身也即将离开。


也许他们真的再也见不到了。韩文清想。


深夜静悄悄的,繁星点点,韩文清眼神微微闪烁,他端坐在椅子上,就只是看着天空。


我该做点什么。韩文清对自己说。


可我能做什么?


在他们曾经相处的日子里,他们从不谈及爱情。


韩文清知道,叶修明天就要去苏黎世了,回来以后或许他们就真的毫无瓜葛了。


他心里有种欲望,他想去见叶修,跟叶修说他十年放在心底最喜欢的人。


他想跟叶修说他锻炼时咬着牙想的都是叶修,某个不经意间心里想的全是叶修,他甚至做了无数个跟他有关的梦。


韩文清想见他的欲望在膨胀。


韩文清倏地站起来,边跑边在手机上订最快的票。

   

     

我想去见他,我要去见他。现在就要。

     

     

韩文清坐在车上,看着半隐在云雾中的皎月,给叶修发了个消息。


韩文清:我来找你了。


即使这么晚,叶修为了boss也依旧在线。他过了一会儿回了韩文清的信息。


叶修:别开我玩笑,真的假的啊。


韩文清:真的。


叶修的笑容停滞了,他飞速抢完boss,然后回韩文清的消息。他在等韩文清消息的同时开始手忙脚乱地换衣服,发了条消息后,飞速往门外跑。


叶修:我要是跑到门外还没看见你,我就当你说假话喽。


韩文清:好。


韩文清捏紧手机,下了车,付了钱,他看向上林苑门口。


一个黑影越来越大,然后慢慢地显露出叶修不可思议的脸,叶修看到韩文清那一刻笑的灿烂。


“哥知道你这人说到做到。”叶修微微喘着粗气,调侃似的地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看着他,克制住上去抱他的冲动。


“我想来见你,所以我来了。”韩文清沉声道。


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的飞快,心脏跳动的声音震耳欲聋,让他的脑子有些晕乎乎。


叶修似乎被这话惊到了,他凑近了一点,小声道,像是做坏事怕被别人听见一样。


“老韩同志第一次这么直白啊。就这么想来见哥吗?”


“嗯,因为喜欢了你十年。”韩文清看着叶修的侧脸,认真的说。


叶修走路的姿势停顿了两秒后,立在原地,树的阴影挡在他的脸上,韩文清看不太真切。


“我还以为你个闷葫芦能憋到老死。”叶修突然开口,他转身一把抱住韩文清,“等你那么久了。”


“我们在一起吧。”


“嗯。”

   

   

      

十年不长不短,但一辈子,够长了。


至少足够我爱你。

    

    

    

      

——————以下是我的废话


我写的是什么垃圾


突然就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嘎嘎嘎


总感觉我写的不行啊,但还是献丑了。


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这么天马行空吧。


评论(3)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