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韩叶】喜欢

我真的太太太沉迷韩叶了!


希望我能写出我想要的甜甜。

   

ooc预警

      

      

      

     

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


叶修侧躺在床上沉思。


你说韩文清他长的吧,除了吓人点,还挺好看的,但再这么着也比不过小周啊。所以外貌pass。


韩文清也没黄少天那样活泼,也没喻文州那样温柔,而且他还是个男人。可他怎么就该死的喜欢上韩文清了呢。


喜欢真的是一种强盗一样的情绪,不问缘由的闯入脑海。


叶修辗转反侧,退休后相对于之前,他的休闲时光多了不少,感情这种事也开始有时间思量。


他想起了之前与韩文清的相处。

     

      

     

“韩文清同志,能不能帮我挡一下太阳啊。”19岁的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韩文清健壮的身躯,调笑道。


韩文清只是瞥了他一眼,两人都还是少年,没那么稳重,于是他回了一句:“不要。”


“为什么啊。”叶修眼角含笑,他看着韩文清背着光的身影,轻轻地说了一句:“可是你这样背着光,我就看不清你的脸了啊。”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往旁边挪了两步。


“怎么又挪位子啦?”叶修发现自己看得清韩文清微微别扭的脸了。


“这样很好。刚好遮住。”韩文清低下头,满脸认真。


“你再往左边挪一点呗。”叶修被看的有点脸红心跳,还是强作镇定地补了一句。


“嗯。”韩文清往旁边站了一点。


叶修看着他,悄悄翘起了嘴角。

     

     

      

“跑的还挺快。”21的韩文清看着叶修匆匆忙忙地跑过来。


叶修在他旁边站稳,喘着粗气,疑惑地看他。他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韩文清会夸他,尤其在运动这方面。


“夸你不好?”韩文清挑了个眉。


叶修摇摇头,心里的疑惑微微打散,但总感觉有点奇怪。


“挺快的,跟乌龟比起来的话。”果不其然,韩文清下一句就接上了让叶修蹿火的话。虽然他已经习惯了韩文清这种话语,但是……


“韩文清你给哥站住!”叶修猛的提速要打韩文清。


“你不跑我就站住。”韩文清手里拿着叶修之前给他的饮料,两三步就拉开了距离。


“你不跑…我就不跑。”叶修感觉自己有点累,于是他停下来喘了两口气。


“行。”韩文清也站住了。


“看我逮不逮的住你!”叶修猛的扑上去。


韩文清这次没动,站着任他锤了两下,然后把手里的饮料给他喝。


叶修有些得意地晃了晃饮料瓶,抬眼看到韩文清转瞬即逝无奈的笑。

     

     

       

“哦呦,老韩你怎么在这?”23岁的叶修走进便利店,意外地看到穿着便服的韩文清。


韩文清穿着一件短袖,配的是及膝短裤,还有一双拖鞋。


“我表弟家住附近,最近过来玩两天……”韩文清解释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显然听不进去了,他的手指着韩文清的裤子,笑的不可开交,“大裤衩子配拖鞋。”


“你不会要学习老魏吧哈哈哈哈。”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看着自我感觉还挺好的叶修,说了一句:“你不也是拖鞋?”


“你这可是沙滩标配啊哈哈哈。”叶修勉强停住了笑意,“怎么不穿人字拖,更合适。”


韩文清无奈笑笑,叶修看得很清楚。他的脸微微有些发烫,为了遮掩,他说:“你要买什么我请,让我尽一下地主之谊。”


“不用了。”韩文清摇头,“我已经买好了。”


“你少抽点烟。”韩文清看他。


“嗯。”第一次,叶修去便利店,就带了两瓶牛奶回来,没买烟。


苏沐橙震惊了,她好奇的问:“叶修哥你是不是碰见鬼了,居然没买烟。”


“鬼没碰到,人倒是碰见一个。”心上人。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25岁的叶修看着严肃的韩文清,惊讶。


“上次你和黄少天刷副本的时候我就知道黄少天知道你的行踪了。”韩文清坐在他床上,皱着眉。


“嘉世对你下手了?”韩文清他说,转眼又自问自答,“也是,那些人早看你不爽了。”


叶修把玩着韩文清给他带的一个两个玩偶,一大一小,大的等身,小的差不多巴掌大。


韩文清看着他的床,摸了摸下巴,说:“我早该料到的,带了这么大个玩偶你床上都放不开。”


“等我给你订个床。”韩文清拿出手机,开始看起来。


“诶诶诶,不用了。”叶修阻止他,“没必要。”


“唉。”韩文清的喉间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叶修你这人,什么时候吃过这样的委屈。”


“我……”我舍不得。这句话韩文清没有说出来,在叶修温柔的笑里消失了。


“难受就抱抱它。”韩文清指了一下那个大玩偶,“撑不住就来找我。”


叶修把小玩偶放进口袋里,眉眼弯弯,盈满了月光,晚风吹起他的发丝,处处透露着温柔。


“好,我知道了。”韩文清听见他这么说。

    

     

     

“恭喜你。”出国前一天,韩文清特地来见了他。


“嗯。叶修看着他挺拔的身躯,抱了一下他,“我会带着你那份一起努力。”


“好。”韩文清回抱住他,“一切顺利。”


“会的。”叶修笑了,松开了手,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看起来已经很旧的小玩偶。


“我一直带在身上,这次出国也会带它出去。”叶修晃了晃那个可爱的玩偶。


韩文清的眼神一瞬间无比温柔,他开口:“你回来我带你去再买个新的。”


“不准食言哦。”叶修笑了。


“绝对不会。”韩文清忍不住又抱住了他,“你一定要带着荣光回归。”


“嗯。”叶修带着万般不舍地紧紧回抱。

    

       

       

思绪回归到现在,明天就要回国了。


叶修在回忆中唇角扬起,手机突然亮了起来。


韩文清:

明天我来接你。


叶修:

好。

    

     

    

      

——————以下我的废话。


不知道看起来甜不甜quq


我是不是越来越垃圾了。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