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喻叶】戏

乱取的名hhh,又是段子!(超短)


尝试新文风(我又可以了)


ooc预警

     

     

     

      

枯燥。


喻文州的手缓慢但又带着微微急促的调子轻轻地敲打桌子。他已经坐在这里,这个偏僻的小酒店,看着远方暗色森林间蒸腾起的雾气一个多小时了。


太过于无趣。这里没有他想要找寻的人。


这个表面上看起来彬彬有礼,长相俊美的绅士内心里住着猎手。哦——或许用更粗俗一点的话语才能形容出他的内心,他就是一个被低俗的趣味支配的人。唯有兴味能调动他的情绪,甚至他的血液也会因此沸腾。


来了。


他突然就精神起来,微微佝偻的身躯也在一瞬间挺拔起来,眼神温和藏着锐利,炙热地盯着从门口进来的人。像是猎人看见猎物一般,连带着原本撇下的嘴角都逐渐开始上扬。


他有些遮掩性地拿起早已冷却的咖啡,饶有趣味地晃了两下,然后抿了一口,任冷咖苦涩的味道在舌尖徘徊。


来人却毫无所知一般,迈着懒散又带着奇妙韵味地步伐,轻便坐在了他斜对面的桌子上。那人将服务员叫来了,服务员好像被他俊俏的容貌吸引住了,呆板木讷地点点头,脸上却飞起两抹红晕。那人似乎被逗笑了,眼睛弯成了月牙儿。


等待服务员踩着云里雾里一般的步伐走的时候,这就有人上去搭讪这位刚来不久就已经吸引全场目光的年轻男人了。


挂着令人作呕的虚伪笑容,手指紧张的摩挲。喻文州观察着那去搭讪的男人,眼底有几分讥讽。


看,如此低级卑劣的手段。怎么配得上我的阿多尼斯呢?喻文州并不急于上前去向他的猎物见个面,或许说他已经心知肚明,他的猎物的眼光绝对不会差劲到如此地步。


果然,去搭讪的人无一例外失魂落魄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即使眼神还停留在那位年轻男子上。


年轻男子对于络绎不绝的人总是面带微笑的,就算已经不耐烦了。是的,不耐烦,喻文州能清清楚楚地看见他埋藏眼底的烦躁。如同他前两小时林叶在风间不安地躁动,马匹窸窸窣窣的踏声一般焦虑。


他有些着迷的看着年轻男子水润明亮的双眼,那双眼里包含着夜间清冷月光,又带着情人间浓郁的亲密,温和缱绻又淡然平静。


喻文州看着他的目光扫过大堂,甚至没在自己身上停留一下,不自觉又敲击起桌子来。


他很清楚的知道,年轻男人看到他了,并且还装似不在意一样的简单掠过,但绝对,多停留了几眼。


这就够了。


他将喝咖啡的时间再次无限延长,目光像鹰隼一般目不转睛地盯着年轻男人。用目光将他每一寸肌肤都舔舐了一遍,尤其是那双绝美的,节骨明晰的双手。


年轻男人好像没有一点不自然,他动作优雅顺畅,脸上的笑容完美无缺。欣赏着暮色,喝着刚点的蓝山咖啡。


喻文州赶在他之后接了单,借此机会看清楚了年轻男人的名字——叶修。他在结单与之撞面的短暂几秒时间内,用贪婪的目光描绘了他面部每一丝轮廓,汲取了他身上干净清爽的气息。


叶修……


好戏,就要开场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