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黑遍全联盟】大家难道不都是初中学历吗?

有私设

 
 

有ooc

 
 

有all叶元素,但是感觉不太明显,私心打了all叶tag,算是点梗(沙雕)文

       

       

        

         

 
 

————荣耀职业选手大群————

       

        

君莫笑:……

 
 

王不留行:怎么了?

 
 

君莫笑:今天阴天,心情不是很好。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心情不好的一天啊,怎么了boss没抢到吗?还是烟又被苏妹子收了啊,你不开心我就开心的很啊。

 
 

沐雨橙风:没有哦,我没有收叶修哥的烟。

 
 

寒烟柔:是果果收的。

 
 

百花缭乱:一看就知道黄少天初中没读完,阴天气压高所以心情不好。

 
 

石不转:阴天是气压低。

 
 

百花缭乱:草。

 
 

流云:所以叶神真的只是因为天气心情不好吗?要多注意情绪哦,不开心来找我玩吧!@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秀文化,说错了吧。你说说你怎么就按耐不住你那颗骚动的心呢。

 
 

君莫笑:乐乐说脏话了啊。

 
 

君莫笑:谢谢关心啊小卢@流云

 
 

百花缭乱:……

 
 

君莫笑:要做一个文明的人,所以在要骂人的时候应该说我******

 
 

百花缭乱:*****************

 
 

海无量:隔着屏幕感觉到了张佳乐的愤怒。

 
 

百花缭乱:呵,大家难道不是都是初中学历吗?

 
 

石不转:至少我知道,阴天气压低。

 
 

索克萨尔:我也。

 
 

君莫笑:+1

 
 

寒烟柔:+2

 
 

沐雨橙风:+3

 
 

大漠孤烟:+4

 
 

王不留行:+5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叶修你?别的我都信,你就算了吧。有本事你告诉我为什么阴天气压高。

 
 

百花缭乱:啊呸,是气压低。

 
 

王不留行:喻队这次回的那么快是因为预料到了,所以早就打好了吧。

 
 

索克萨尔:被你发现了呢。

 
 

夜雨声烦:我现在感觉队长的微笑中带着杀气啊!!!王杰希你少说两句话会死么会死么!

 
 

王不留行:会的。

 
 

百花缭乱:不要忽略我说的话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这么简单的东西,我们队小罗都会。

 
 

昧光:……

 
 

昧光:这个我确实是会。

 
 

百花缭乱:不行不行不行,赖皮鬼不准请外援!换群,就我们几个,别拉大学生。

 
 

君莫笑:我还怕你了?

 
 

昧光:……

     

     

————初中学历群————

 
 

夜雨声烦:群名什么鬼,换一个换一个,这个那么难听,呸呸呸。

 
 

海无量:你只是不想面对你的智商吧 

 
 

大漠孤烟:都别说什么风凉话,大家是一样的。

 
 

君莫笑:智商还是有区别的。

 
 

百花缭乱:就比如说黄少天,在我们这群智商最低。

 
 

石不转:高中学历笑看吃瓜。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我哪里智商最低了!按照冠军数的得奖来看,怎么着我都比张佳乐你的智商高!话说队长我感觉你背叛了组织,你居然是高中学历的。不行不行,我要培养培养小卢,他是蓝雨未来的希望了。

 
 

君莫笑:按少天这么说,我智商最高。

 
 

君莫笑:另外我们队已经有罗辑了,秒杀全场。

 
 

大漠孤烟:……

 
 

迎风布阵:老夫看现在各大战队的接班人压力都大的很啊,现在居然还比起学历来了。

 
 

百花缭乱:不跟黄少天这个小弱智计较,叶修快说为什么阴天气压低。

 
 

君莫笑:初中知识而已,我想一下就知道了。

       

       

      

叶修发现有人找他私聊。

 
 

刚刚还在撕逼的一堆人给他发了阴天气压低的原因。

 
 

尤其是被吐槽的大学生罗辑,发了原因解析,几乎快刷了他的屏。

 
 

他只好一个一个回复说不需要,他自己可以。

 
 

与此同时,他点开了一个人的QQ私聊。

     

      

————

      

       

君莫笑:叶秋!秋儿!

 
 

落秋:怎么了?混账哥哥你出了什么事?!

 
 

君莫笑:为什么阴天气压低。

 
 

落秋:……

 
 

落秋:这不是初二的知识吗?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刚刚把我吓到了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君莫笑:快说。

 
 

落秋:叫你当初离家出走,你但凡多读两年都不至于到这种程度。

 
 

落秋:阴天空气中水分较多,而水的分子量18,小于空气的平均分子量29,所以阴天空气密度相对较小。而大气压又与空气密度有关,密度大气压高,密度小气压低,所以阴天气压低。

 
 

君莫笑:好的我知道了滚吧。

 
 

君莫笑:臭弟弟。

 
 

落秋:傻哥哥。

      

      

————初中学历群

 
 

百花缭乱:叶修好了没啊不会查百度去了吧。

 
 

君莫笑:别急,哥这不来了吗?

 
 

君莫笑:阴天空气中水分较多,而水的分子量18,小于空气的平均分子量29,所以阴天空气密度相对较小。而大气压又与空气密度有关,密度大气压高,密度小气压低,所以阴天气压低。

 
 

石不转:是对的。

 
 

索克萨尔:嗯。

 
 

百花缭乱: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你智商最低啊张佳乐,二乐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不知道的比我还少吗?黄少天!

 
 

夜雨声烦:呸,我那是让着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人贵有自知之明。不然以我这个智商,这个手速,随便查一下搪塞你一下就可以了。

     

       

       

看着群里又杂七杂八聊了起来,叶修放下鼠标,呼出一口气,擦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

 
 

靠,保住名声了。

     

     

     

      

——————以下我的废话

 
 

好沙雕。

 
 

我是怎么想出这个来的。

 

评论(20)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