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all叶】快穿之万人迷 26

我来了!!!超级沙雕,这章在一起了!


ooc预警!




叶修拿出手机刷了刷论坛。 

 

满屏的—— 

 

“校霸疯狗居然这么有礼貌?!” 

 

“关于疯狗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校霸好帅好有礼貌www” 

 

以此类推。 

 

哦?叶修挑挑眉,把手机屏幕放到了黄少天面前示意让他看。 

 

黄少天正在打游戏,抽空瞥了一眼,无所谓地咧了咧嘴,说:“嗨呀老叶我跟你说,论坛上这么些儿玩意儿都不能信,鬼知道是真是假,死人都能编活。虽然我灌水这事是真的,但是别的——额,估计也是真的。不过他们肯定有夸大来着。” 

 

“别的也还好,倒是你这一个动作吸引了不少漂亮妹妹和漂亮姐姐嘛。嗯?少天儿。”叶修收回手机,坐到刚打扫干净的椅子上,翻开了自己的习题。 

 

话说还有好几本要写。 

 

黄少天一个激灵,这简直是送命题一样的存在。他打游戏的手指有着细微颤抖,大脑前所未有的运转起来——他没交过女朋友,也不知道人家是怎么处理这种送命题的。 

 

脑内小剧场丰富,现实中黄少天只是停顿了两秒,就回复了叶修的问题,他说:“我不喜欢漂亮妹妹,我喜欢你。” 

 

卧槽我怎么把真心话说出来了???不是,人生有后悔药吗?我现在去死一死还来得及吗?早知道我嘴那么快我就不应该说话。叶修会不会觉得我太油腻,才认识这么点时间就喜欢上他了,我现在解释来得及吗?不对,表白太粗糙了他会答应吗?不不不,卧槽啊我现在该怎么办。 

 

“行啊,我答应了。” 

 

黄少天的手机就因为这一句话,掉在地上了。 

 

卧槽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我耳朵没有问题吧?我没有幻听吧?我脑子没有问题吧?应该没有——所以刚刚那句话是真的,是真的! 

 

黄少天表面上非常沉稳地捡起了手机,内心已经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 

 

他看了眼开始刷题的叶修,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并且乖乖地没有询问。 

 

还是那句话,言多必失,万一叶修后悔了呢? 

 

叶修的脸通红通红的,他故意把脸撇向另一边假装看题。 

 

跟黄少天接触,总是有种回到毛头小子时代的感觉,不自觉的就青涩害羞起来。 

 

毕竟黄少天这人,就是很可爱的一个大男孩子啊。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想的什么,他现在心里可美得很,高兴的能出门跑两圈。 

 

 

 

很快就到熄灯时间了,叶修整好东西,换了睡衣往床边走去。 

 

黄少天看着他换睡衣,脸红的不成样子。也不是没有穿着暴露的女生在他面前晃,但那种五花肉是不能跟心上人比的。 

 

叶修爬上了自己的床,对黄少天道了声晚安。 

 

黄少天乖乖的回了一声—— 

 

“宝贝儿晚安。” 

 

于是黑暗中的两个青年都红了耳廓。 

 

 

 

明天一大早,黄少天就起床了,穿好衣服出门先去买了早餐,买完回来先叫醒了叶修起来洗漱,然后开始吃早饭。 

 

吃完饭又带着叶修踩点进了教室,一切都显得十分完美。 

 

才怪。 

 

他们刚进门就被堵住了——一群人站在两米之外的地方默默注视他们两个。可能是因为昨天那些帖子,他们显得没那么怕黄少天了,虽然还是有些不敢直视他。 

 

黄少天脸几乎是一瞬间沉了下来,随后拉着叶修坐到了位子上。 

 

体育委员小心翼翼地凑了过去,问了一下:“黄,黄同学,还有叶修同学,过几天运动会,你们,你们打不打算参加啊。” 

 

可怜体育委员一个那么健壮的汉子细声细气地询问他们了。 

 

黄少天本来是打算拒绝的,一想起叶修,孔雀开屏的心思一下子就占据了他的内心。 

 

“我报。”黄少天拿过纸笔,龙飞凤舞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一百米和一千五百米。” 

 

“老叶你报吗?”黄少天转头问叶修。 

 

“不报了吧,我体育不好。”我懒得动啊。 

 

“那行啊,我都随你的,报不报无所谓的,你只要到时候看我的比赛就可以了,我给你带两个金牌回来。” 

 

“好啊。”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他点点头。 

 

体育委员看着他们两个聊天,悄咪咪地溜了,准备去问别人参不参加。




出人意料的是,看起来比较瘦弱的白淡冉也报了。这对一众不太愿意参加运动会的女生来讲实在是太棒了,连带着看白淡冉的眼神都和善温柔了不少。


当然,也有不少人等着看她的笑话。


这些事不归黄叶二人管,他们一天天该吃吃该喝喝,偶尔翘课去喝个奶茶,有时候又会聊题目聊到全班同学都离开了才走。


班主任看他们两个虽然比较混,好说歹说总体也是往好的趋势走,也没有过多询问。


黄少天的成绩也算是稳步上升吧,一点一点往上爬,就连打架都很少打了,也算是安抚了班主任受伤的心灵。


黄少天:因为我要陪我家大宝贝儿啊。


很快的,运动会到了——





——————以下我的废话


明天继续,日更加油!应该还是这么晚更hhhh


评论(16)

热度(7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