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叶修X你】勾指起誓

被洗脑了

修修生快

很难得写这种风格的,ooc预警

       

       

        

         

“老公,今天是你生日吧。”你坐在沙发上靠着他,笑的很温柔。

他点点头,唇形姣好的嘴勾起。岁月虽然偏爱他,但眼尾也多少有了点皱纹。

你看着他,他眼里好像有星星,温柔的让那些皱纹都仿佛是湖水的涟漪,荡起涟漪的实则是你的心。

他看着你痴痴的小模样,用那双修长的手点了点你的额头,笑着说:“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可爱地跟我刚见你时的模样。”

你捂住额头,不争气的红了脸,睁大了眼睛看着他轻轻的笑,也忍不住咧嘴笑了一下。

“就是感觉遇见了你真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

他伸出手抱住你往怀里带,笑的像个十八岁的少年。

“我给你唱首歌吧?”你突然开口。

不等他回答,你轻轻唱了起来,你知道他不会拒绝。

他眯着眼睛,只是笑。

     

“你是信的开头,诗的内容,童话的结尾……”

     

       

“学长,这这这这是我的信。”你站在树下,看着眼前白衬衫的少年,少年长身如玉,额前的碎发与风互相挑逗,顽皮的不肯安分。这一幕让你不知从哪来了勇气,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情书。

“啊。”他可爱的愣了一下,然后把信接了过来。骨节明晰的手从你的手上轻轻擦过,你却感觉被灼了一下。

好温暖。

你害羞地咬了咬下唇,看着他呆愣的样子,突然想起了自己干了一件怎么样地蠢事。于是你趁他不注意,偷偷跑了。

留下他在树下,嘴角上扬。

      

过了几天,海峪风报刊上,登上了一篇情诗。

这一下震惊了全校学生,从来不好女色的校草叶修写了篇情诗。

你咬了咬手指,看着报纸琢磨着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看了半天,脸突然红了。

诗的藏头是你的名字与一句“我喜欢你”。

真是的。你害羞的想。

    

    

放晚学的时候他把你拦了下来,脸红通通的,不自然地说了句“我喜欢你。”

真是像童话一般的结尾。

后来你问他是怎么看上你的,你在那么多位追求她的女生里已经十分平凡了。

他只是笑笑,说了句“谁知道呢?看见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然后心里就装不下别人了。你就像是蜂蜜,我就是蠢笨的狗熊,对我有着独特的吸引了。”

你笑的很甜,真的跟蜂蜜一般。

     

     

“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你是月色真美……”

       

      

运动会时,他报了一千五和八百。

你有些责怪的看着他,明明知道自己体力不好还报长跑。

他撒娇的蹭了蹭你,嘴上倒是十分大逆不道:“谁让那老头硬逼着我参加呢?”

到了跑了时候,他已经拼命跑了速度却还是慢慢降了下来,汗水浸湿了他的衣服,他就像是水里打捞出来的一样,每一根发丝都紧紧贴在皮肤上。

你心疼地看着他,正想说别跑了休息会,他却突然笑了,他说不出话来,就对你做了个口型。

给我加油。

你张了张嘴,然后还是放弃了劝他休息这个念头,你大声的喊了句“加油!”

他却突然像是一阵风一样,速度突然加快了,咬着牙,硬是冲完了最后一百米。

还拿了个第一,就像一个奇迹。

他拿奖时,把金牌挂在了你的脖子上,他对你眨眨眼。

“你的功劳。”

你摇摇头,想把金牌还他。

他又说了一句“我家宝贝给我加油,就突然充满了干劲。所以多亏了你啊。”

你红了脸,拿着金牌不知道该怎么做。

“月色真美。”

你看着天上的大太阳,不知道脑子抽了还是怎么,也跟着“嗯”了一声。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好孩子的礼物。”

     

     

“圣诞快乐!”他拿着一个麋鹿玩偶,笑着对你说。

你气鼓鼓的,不满地说了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他摸了摸你的头,偷偷往你脸上亲了一口。

“这是圣诞老人送给好孩子的礼物哦~”

    

     

“你是三千美丽世界里,我的一瓢水……”

      

     

你转过身,不看他的脸,表达了你的生气。

“我真的不喜欢她,她又没你好,我怎么可能看得上。”他无奈地开了口,被别的人表白的时候正好被你看见了,于是你吃了一个飞大的醋。

“哼。”你瘪着嘴,不想讲话,脸上是满满的生气。

“好嘛好嘛不要生气了,我以后再也不跟别的女生讲话了,原谅我好不好嘛。”他摇摇你的手,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你,可怜兮兮的。

“好吧,我这次就原谅你了。”你假装勉强的原谅他。

其实在他开口的一瞬间,你就败下阵了。

    

     

“所以让我再靠近一点点,因为你太温暖。”

“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因为你太柔软。”

      

       

你正式毕业上岗工作了,巨大的压力压的你喘不过气。

那段时间里你就处在一个崩溃的边缘,抗拒所有人的靠近,拒绝所有人的好意,封闭了自己。

是他,在夜晚抱着做噩梦的你,是他,在你生病倒下的时候哭泣着求你好起来,是他,帮你扛着所有人质问的声音。

你看到了,并下定决心要坚强,不要再让他为你憔悴。

      

      

“交换无名指金色的契约,给彼此岁月,说话从今以后都牵着手,因为要走很远。”

     

     

走进婚姻的殿堂时,你还不敢相信,这样一个优秀的人,陪你走过了青葱年少。

他执起了你的手,给你带上了戒指。眼神里泛着泪花,而这仅仅只是因为娶到了你。

他紧紧地握紧了手,开了口:

“以后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好。”

你看着他,突然就定下了心。

      

这辈子,就是他了。认定了,一辈子不会变。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