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all叶】快穿之万人迷 8

诶嘿,性感咕咕写手苏羽在线更新


ooc预警

    

    

    

      

叶修有点忧郁了,游戏都治不好的那种。

  

作为一个心理成熟的男人,他在离家出走前心在学术上,全校第一拿着玩的那种,直到被荣耀耽误走上了不归路,当然不是他吹,在荣耀中,他也是站在顶峰的男人。


但是,这丰富的人生阅历还缺了一环,他是个从来没有处过对象的男人。


所以——


情感经验=0


shit


叶修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人生总是要有第一次的嘛,他把心态端正了一下。然后为了他迟早被掰弯的直男精神默哀了三秒后打开了浏览器。


“追男生的一百个方法”


这是个看起来和鸡掰的标题,但是跟他的想法还是不谋而合的,所以叶修口嫌体正直地打开了,顺便喝了口水。


[男人!就喜欢娇小可人的!撒娇!卖萌!无所不尽其用!]


叶修沉默了一下,先把水咽了下去,他怕等下喷出来。然后他想象了一下自己卖萌的样子。


大概是韩文清版“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感觉吧?


玛德怎么这么令人窒息啊。


他突然没了翻下去的勇气,但是为了任务!他又喝了口水平了平心态,继续往下翻。


[哈?你说你不是可爱型的?勾引!上去,扑倒他!撩起你的裙摆!]


我不想当个女装大佬,叶修淡定地排除了这个选项。


[连勾引都不起效果吗?拿起你的皮鞭,鞭策他,让他哀嚎臣服吧!]


叶修已经麻木了,谁写的这个,还有这么多人点赞?


他抱着怀疑人生的态度打开了评论区,居然是清一色的好评?!还有人成功了?!!!


叶修这下是真的怀疑人生了,他开始陷入了沉思,然而隔壁传来的敲击声并不打算让他冷静思考。门领的突然响起更是让他产生了一种“天啊饶了我吧”的错觉。


他想当做没听到,但仔细一琢磨。诶呦呵不对啊,明明是隔壁装修吵到他了,他理直气壮的呀!然后他就气势汹汹地去开门了,刚开完们酝酿好的嘲讽还没出口就硬生生憋死在了喉咙里。


“hello???”叶修惊到用了他的Chinese English跟对方打了个招呼。


吴雪峰从善如流地说道:“嗯。”


然后不等叶修问就回答了起来,顺便给了个大大的笑容:“买了隔壁,辞了工作,没想到刚好住在你们隔壁。”当然不是碰巧的,就是冲着你来的。


叶修“嗯”了一声,这个活了二十八年老直男根本没有想到人家就是奔着他来的,还跟个大白兔子一样傻傻愣愣的。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被吴雪峰宠坏了,现在看见雪峰哥居然有种“你欺负我就是你的不对”的感觉,怀疑自己智商的下降了不少。


叶修忧愁了。


“对了小……叶修,隔壁新家在装修,一时半会儿可能住不了人,原来住的地方我也退租了,你能不能,能不能先收留我一会儿。”吴雪峰说着说着,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羞涩。


我信你个鬼啊!我是拿着剧本的男人好吗?你家有钱到可以买一个小国家你以为我不知道嘛干。


但是叶修转念一想,首先要做任务,其次他也真的很久没见雪峰哥了。算了就放纵他一次。


“嗯。”叶修看起来满不在乎地嗯了一声,耳尖却有点微微泛红。


刚刚回家的陶轩:玛德我做错了什么。


“不这里没有客房。”陶轩冷漠脸。他脑子里不禁想起了一句:爸爸不允许!


“雪峰哥和我一起睡吧?床也够大,我睡相也还不错的。”叶修懒洋洋的搭了一句话。


陶轩拿钥匙的手一颤,他本来想丢给吴雪峰一串钥匙让他去自己名下的房子住一晚上。毕竟他也觉得吴雪峰每天虽然在他这里拿的工资高的有些离谱,可是这房价别说是寸土寸金了,简直像是有矿一样的贵。身上的钱应该不多了。


没想到自己家这只大白兔子自己把自己卖了。


陶轩也不好意思赶人,他只能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自便”。然后就回了自己卧室,很重的关上卧室门,表达了自己的不爽。


小孩子吗你!这位陶老弟请问你今年几岁?!叶修瘪瘪嘴,跟吴雪峰说了句“没事没理他,他今年才三岁。”


三岁的陶轩:干,老子要发脾气了。


等到陶轩饿的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吴雪峰穿着围裙和叶修互相喂来喂去的场景。


陶轩:好了我懂了我是多余的那个。


陶轩很无奈的出了门,不打算留下来当电灯泡了。


他感觉这两有猫腻挺久的了,吴雪峰那魂淡整天盯着他家大宝贝,还给他家大宝贝倒水,买零食,准备游戏机,跟老妈子一样。这个他还看不出来他就可以把眼睛捐了。


儿大不中留,陶轩沧桑地叹了口气。


还没成爸就体验当爸的感觉了,舒爽啊这感觉。


评论(25)

热度(13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