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all叶】快穿之万人迷 9

咕咕咕,最近是有点勤奋过头了,求表扬的呀


另外电脑好像坏了quq


很抱歉了quq


那么开始今天的文吧(每天都废话好多)


ooc预警!

     

      

       

         

吴雪峰会不知道这件事吗?怎么可能,在某种意义上说,他的家庭底蕴比陶轩更深厚。但陶轩是谁,是他在追求叶修路上的坎,说实话,吴雪峰不太敢锤陶轩,万一陶轩脑子一抽就想玩把牛郎织女的游戏当了个王母娘娘呢?


所以对于陶轩调查他的事,他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虽然他觉得陶轩知道他的身份后可能也会生气到爆炸,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嘛对不。

   

    

知道吴雪峰真实身份的陶轩都要气笑了,堂堂一个隐世世家的大公子在他手下工作了这么久,他是不是该感到荣幸?


算了,这下陶轩也是反而舒了口气。这下他也不用担心人家是为了他嘉世集团来欺骗“单纯”的叶修。


可转眼一想,不对啊。人家一个隐世世家,会容许一个断袖大公子?不行,这件事,他得找吴雪峰要个解释。

     

      

他一晚上没睡,第二天清晨就把吴雪峰从睡梦中拉了出来,顺便给叶修到了杯热水放在床头柜上——叶修起床总是喜欢喝口温水。


陶轩的反应在吴雪峰的意料之中,他们两个大男人,为了不吵醒叶修,他们只能跑到公寓外头去讲。


陶轩烦躁地抽起烟,他看了一眼吴雪峰,叼着烟含糊不清的地说:“你打算怎么办?”


吴雪峰自然他说的是什么,他向陶轩要了根烟,叼在嘴里——等会儿进去让叶修闻到烟味就不好了。


过了一会儿他开了口:“我有数,你帮我个忙。”


陶轩斜着眼看他,嗤笑出声:“咋的,还想夺权?”


“不然?”吴雪峰毫不在意他的语气,反问回去。


“啧,你真打算?”陶轩一下子也有点惊到了,这想拐跑他家叶修的心思也太强烈了点。


“这都做不到,我拿什么缠着他?”吴雪峰扔了烟,转身进屋,留给了他一个背影。


“……”


“我答应了。”陶轩说完,掐了烟,往公司赶过去。


虽然现在嘉世已经很大了,但还不够,远远不够。


吴雪峰深吸一口气,这决定对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他进门看着叶修的睡颜,坐到了一旁的电脑桌,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网上指导手下那帮人工作。


出门历练可不是嘴上说着玩玩的,他现在手下也有一批不小的势力,虽然比吴家那帮人小了点,但加上嘉世,也足以与之对抗。


不行,还不够稳妥。吴雪峰皱着眉,他还需要,变得更强。


其实他完全可以净身出户,以他的能力,一个叶修还是养得起的。但这样外界的舆论绝对会影响到叶修。而且那帮老不死的也不会轻易放过叶修,最有效直接的方法,只有这一个。这样他就拥有绝对的实力,排除万难了。


还要,变得更好。

    

 


    

叶修发现最近无论是陶轩还是吴雪峰都很忙碌,他们眼底的青黑日渐变深。可他们一直在他面前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像平时一样的温柔,很自然的拌嘴。


叶修敏锐的感觉到,他们的劳累。


我该做什么,让他们放轻松点。他想。

     


 

        

一直受他们的关照,像个什么事啊。 

      

       



深夜,吴雪峰坐在桌前,头疼地按了按眉,这个合作项目有漏洞,必须尽快填上,不然被人抓到漏洞就完蛋了。


一杯咖啡放到了他的桌子上,他惊讶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叶修。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但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叶修看着他笑,“我不能阻止你们,但总要给我一个让你们放松心情的机会吧?”


吴雪峰看着他的脸,感觉自己这些天的劳累算什么呢?


即使那些痛苦,绝望,无助曾一度蒙上过他的心,让他不止一次产生过“就这样吧”的心思,但怎么可以呢?怎么可以那么半途而废?他的感情是这么炽热,又是这么突然,在看到他的瞬间就认定了,“我这辈子就是这个人了”。


无论这些日子,以后的日子有多么艰辛,他都要坚持下去。连这些都不敢承受,他拿什么说爱叶修。


或许叶修不会知道他的想法,但他感觉,叶修一定感受到了,他的爱,满腔的爱。那些爱意在找一个临界点,找一个契机,一个能让那些爱意从火山口汹涌而出的机会。


很快的,很快就可以,吴雪峰安抚自己的心,他对着叶修笑,温柔地说:“好,那就请你帮我揉揉肩吧。”

    

     

叶修不可否认地承认,他的心脏停了一拍,他唾弃了一下自己不争气的心脏,为吴雪峰按摩起来。

    

      

为了叶修着想,吴雪峰在思考完以后就打算睡下了,不然叶修会一直陪着他。


他做了个梦,梦里,有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拿着一个冠军戒指张扬地笑。


他听见自己温柔地呼唤着少年。


“小队长,你很棒呢。”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少年骄傲地昂起了头,青涩的脸上满是少年意气。


他看见少年那张俊秀的脸。


是叶修。这个认知让他心跳不止。


时间线在飞速流逝,他梦见自己退役,然后去了国外发展,梦见自己常常凌晨熬夜,就为了看那人的比赛,梦见自己在听到他退役消息是那心脏传来的窒息的疼。


那不是梦,他恍惚间觉得,那就是真的。


毕竟叶修,就是一个如此耀眼的人啊。

    

  


   

他猛的睁开眼,外面天蒙蒙亮,看了眼时间,距离他睡下不过才两小时,这短短两小时,他却感觉经历了一个世界。


他再无睡意,起了身去洗漱,打算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他走过叶修床边,犹豫着停了下来,他低下头,轻轻地用唇碰了下叶修微张的嘴。


一如当年那个夏天,那个温柔的青年偷偷地印上少年的唇一样。


“早安,我的小队长。”吴雪峰笑弯了眼。

     

      

      

       

——————以下是我的废话。


陶轩好惨一男的。


应该就在这星期了吧???


作业还没动多少,哭辽


之后应该会麦相和all叶交叉着更,也可能一天两更(突然变勤劳到底是怎么回事)

另外 @郗枂枂玥玥希鸭 我更了!虽然已经很晚了,不过也在今天更了呢!

评论(31)

热度(13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