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王叶】夜宵

感觉好多对话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晚了不知道催更的小可爱看没看到


没有无脑宠,正常情侣的日常


ooc预警

     

     

      

       

“我饿了。”叶修躺在床上,突然蹦出一句话。


刚洗完澡的王杰希眉头一挑,他一边擦头发,一边问:“晚饭没吃饱?”


叶修一僵,这该怎么说。他要是说是的话,明天王杰希肯定让他多吃点,可他说不是又有什么借口。


“额我……”他迟疑着开口,大脑飞速运转着找什么借口能糊弄过去,“我今天肚子不舒服,所以吃少了点。”


“肚子不舒服就更不能吃夜宵了。”王杰希淡淡地说。


“这个……”叶修在这方面总是说不过王杰希,毕竟在和王杰希同居前他都是以泡面度日,哪管这么多。


“你就是嘴馋了。”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揭穿他。


“我嘴它有自己的意识,我有什么办法。”叶修假装无奈地摆摆手。


“……”王杰希看着耍无赖的叶修,选择了妥协,“出去吃?”


“太热了,刚洗完澡等会儿又出汗了。”叶修一脸抗拒,他看着王杰希的眼神中强烈表达了“不行”。


“点外卖?”王杰希擦完头发坐在椅子上打开了他的微草绿小本本,里面记录的是一些外卖电话。


“好。”叶修点点头。


“想吃什么?”


“炸鸡!”叶修伸出手,在空中画了个鸡的模样。


看起来有点像鸟。王杰希想。


“不可以,你胃不好,油炸食品不要吃。”王杰希否认了。


“我觉得炸鸡有助于我的身心健康。”


“尽瞎掰。”


叶修不甘心的沉默了,他想了想感觉自己还得争取一下。


“我说……”


“驳回。”


好吧不能争取。


“那我想吃炒年糕!”叶修眼睛一亮,抬起头对王杰希眨了眨眼。


“年糕不好消化,晚上最好别吃。”王杰希不为所动。


“可是……”


“你上次不就是因为这个拉肚子了?”王杰希对大半夜给他跑出去买药的事情记忆犹新。


“这次不会了!”


“你一定要等事情发生了才知道后悔吗?”王杰希语气里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味道,他回忆了一下,模仿着叶修的口吻说了句,“干,我以后再也不吃炒年糕了!”说完把自己逗笑了。


“上次是上次的事,一码归一码!”叶修假装没听见他的话。


“我可不想再给你买药。”


“上次的不是还有一半吗?”


“你还真想拉肚子?”


“算了算了不吃炒年糕了。”


叶修撇嘴,放弃反抗。


“那吃蛋炒饭吧?”


“你最喜欢的那家不送外卖。”王杰希扫了扫外卖电话,发现没有。


“你给我出去买?”


“刚刚谁喊热的。”


“热的又不是我。”


“你舍得?”


“当然。”叶修表示无所畏惧。


“下次工作晚了给你带。”


“我今天就想吃。”叶修又躺了回去。


“太远了吧。”王杰希想了想距离,选择拒绝。


“谁叫你不让我吃别的。”


“对你身体又不好。”王杰希有些无奈


“可我就是很想吃啊怎么办?”


“凉拌。”


“诶你这么一说吃凉皮怎么样?”


“大半夜的你上哪找去。”


“也是。”


沉默了。


“啊啊啊大眼儿我真的好饿。”叶修猛的翻身抱住被子。


“喝粥吧?”


“时间太久了吧。”


“人家那里应该有热着的。”


“诶我不想喝粥啦。”


“你想吃什么?”


话题怎么又回来了。叶修想。


本来还不是特别饿,吵了那么久真的有点饿了。


“都怪你我现在真的饿了。”叶修放开被蹂躏的被子,指责起了王杰希。


“所以喝粥?”


“不想喝粥。”


“真的饿了的话饼干都会吃的津津有味吧?”王杰希看着他,越发无奈。


“我比较精致。”叶修毫无犹豫地说。


“那是谁以前天天吃泡面”


“这不是家里没泡面吗?”


“吃泡面还理直气壮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叶修否认三连。


又沉默了。


“喝粥吧?”


“嗯。”

    

    

     

     

    

——————我的废话


其实是我想吃了(没人管所以我选择炸鸡)


算是温馨向(?)


最后还是喝了碗粥啦,两人一起


还约了明天一起去吃蛋炒饭


叶修已经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了(你在放什么屁)


评论(4)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