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all叶】快穿之万人迷 21

校园!黄叶!
      
       
 上个虐了点,这次搞得甜一点!
        
       
 ooc预警

        

       

        

        

叶修走进校园,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001跟他说,因为他是在离开之后周泽楷才自杀的,系统虽然默认了任务失败,但是这次只是惩罚没有那个世界奖励,下次就可能要投放到一个荒凉的空间了。
      
      
 另外由于它帮助了叶修再做一次任务,要被关一次小黑屋,所以给完剧情和任务,它就要离开叶修一小段时间了。
     
      
 叶修想起001眼泪汪汪的样子,无语凝噎。
     
     
 这次是校园的世界,还是个标准版玛丽苏世界。
      
     
 男主是黄少天——是个另一边课桌从来没人敢做,迷妹万千的高中校园一霸。学习烂的不行,打架抽烟倒是啥都能干。直到有一天,他们班来了两个转校生。一男一女,那个女生就是女主白淡冉。男生被安排坐在了黄少天的旁边,女主白淡冉则是坐到了黄少天的前面。男生是个学神,自然忍受不了黄少天这样染发上课睡觉的坏学生,于是请求了换位子,兜兜转转的,黄少天就和白淡冉坐在了一块。白淡冉对黄少天的态度比男生对黄少天的态度不知道好了几百倍,黄少天也对这个新同桌比较满意。后来就是黄少天和人打架结果对方耍诈,被捅了一刀,然后被白淡冉看见,带回了家里,然后两人就这么互生情愫了。
     
      
 叶修:等等,为什么白淡冉不把黄少天送医院,带回家是什么魔鬼决定?
     
      
 剧情再后来,白淡冉与黄少天逐渐亲密起来,于是被女生嫉妒,自然少不了一番欺负,被黄少天知道后又是一阵护短。运动会也逐渐来临,白淡冉被迫报了1500m和800m,两个长跑让她虚弱的身体开始发热,黄少天心疼地照顾她。两人又是好一番互诉衷肠,然后在一起了。
      
      
 该不愧说是标准的玛丽苏小说吗?叶修沉思,这剧情狗血到他都不想看下去了。黄少天在这个世界怎么弱智到这种地步了。
        
      
 这次,他的身份就是那个同为转校生的男生。
       
     
 任务是攻略男主黄少天。
      
     
 他走进教室办公室,等着老师把他带到教室里去。不一会儿,一个女生也走了进来。
      
     
 那个女生生的很白净清秀,也不算特别的好看,就是让人感觉舒舒服服的,有点矮,一米六左右,有点邻家妹妹的感觉。
      
     
 反观叶修,腰杆挺拔,面容俊俏白皙,下垂眼的眼尾又有些微微上翘,好看的嘴唇也去微微勾起,就像是话里走出来的意气风发儒雅随和的书生。
      
     
 学习成绩好就是不一样。班主任满欣赏地看着叶修,转而又把目光投向了白淡冉。他想起档案上的资料——学习成绩差,虽然长得很清秀,但打架斗殴样样精通,就是因为她原先的学校她处分太多了也有很多人看她不爽,所以转到了这里。
      
     
 班主任叹了口气,这女孩子跟他们班的黄少天就是一路货色,咋学学不好。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
     
     
 班主任这样想着,带着他们两个走进了教室。
       
     
 一走进去整个班就炸开来了,所有人都在小声的讨论着这两个新来的同学。
     
     
 “喂喂,那个男生好帅啊!”
     
     
 “嗯嗯嗯嗯!是我的菜没错了!”
      
     
 “诶那个女生好可爱哦。”
      
     
 “啊——她就是我的新任女神了。”
     
      
 黄少天就是这么被吵醒的,他一抬头,看到站在阳光中,发丝都被晕染的泛金,对他眯着眼睛笑的大男孩。
      
     
 心脏被一击命中。
     
      
 黄少天舔了舔虎牙,感觉这新来的转校生真他娘的好看。他被吵醒的不悦一下子烟消云散,满脑子都是怎么搞到这转校生的联系方式。
      
     
 班主任不知道自己班有名的恶霸已经盯上了他刚带来的转校生,让他们两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叶修。”叶修笑眯眯地看着底下一帮小朋友——对他的心理年龄来讲。
     
      
 “我叫白淡冉。”白淡冉也开口了,声音软软弱弱的,一下子俘获了一大半男生的心。
      
     
 除了黄少天,黄少天正盯着叶修发着呆,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小矮子。
    
     
 班主任想了想,决定让新来的学生坐的离黄少天远一些,免得被带坏。
     
    
 黄少天哪里会不知道他的想法,第一个就开口:“我想和叶修坐。”
     
     
 一句话,本来躁动不安的女生都安静下来了。
       
     
 不,不敢抢。她们一瞬间都蔫巴了,知道自己已经没希望和新同学坐了。男生丝毫不受影响,心中幻想着漂亮妹妹能坐自己旁边。
     
     
 班主任被迫安排位子,和剧情一样,叶修坐在黄少天旁边,而白淡冉则坐黄少天前面。
     
     
 黄少天才不管前面是个人还是个鬼,他现在满心满眼地只有坐自己旁边的叶修。
      
     
 叶修拿出一堆书,学神人设不好当,虽然有强大的原主记忆,但他也得融会贯通才行,必须要多刷题,他拿起书,听起了课。
       
     
 黄少天就趴在桌子上,想着我同桌真好看。

       

      

      

      

——————以下我的废话
     
     
 对,俗套的一见钟情,为了甜而甜!
      
     
 我想当甜文写手www

评论(33)

热度(9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