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all叶】快穿之万人迷 22

我又行了!
        
       
 冲冲冲!!
      
      
 ooc预警

          

        

         

          

黄少天看了一会儿,突然想起叶修还不知道自己名字。
      
      
 他戳了戳叶修的手臂,露出一个爽朗阳光的笑容,他对叶修说:“你好啊叶修,我是黄少天。”
     
     
 叶修侧头看了他一眼,放下手中的笔,应道:“你好啊。”
        
      
 默默关注转校生小哥哥的妹子们:!!!他们班的疯狗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黄少天转过头用威胁的眼光扫视了一下全班,虎牙泛着森森的冷光。然后偷偷指了一下叶修,对她们做口型——“我的”。
      
     
 转校生被疯狗盯上了。女生们清楚的认知到这个事实,她们多数是很识相的人,虽然有些可惜,但有的时候还是小命要紧。
       
      
 或许这么说可能会有人觉得过了,毕竟黄少天只是一个高中生,但是他们的所听所闻都可以证明——这种话说的都是轻的。
      
    
 黄少天高一入学的时候,就因为一人笑他腿短,黄少天这人什么性子,直接骂了回去毫不给面子。那人敢当着别人的面骂,肯定有点兄弟。第二天就找人来堵黄少天了,六七个人,黄少天跟他们走了出去。然后就在校外附近的巷子里,解决了这件事情。
     
    
 黄少天一个人,用断了一只手和两根肋骨的代价,把七八个人打得半残。
     
    
 落得“疯狗”一名,只是此时这名声不太响亮。后来又有一些不良不服气,来找他干架,黄少天来者不拒,甚至后来因为打的架多了再也没受过什么大伤。“疯狗”的名号也传遍了整个市,再也没人敢惹他。他也好像不太喜欢跟别人来往,没有固定的兄弟,就像真正的被人抛弃的“疯狗”。但他活的挺肆意,别人敢对他说一个脏字,他一句话都不会说,直接开揍。其他人心里也有数,黄少天家里肯定有背景,不然这样混也没被开除。
        
      
 不要命的人谁都怕,不要命还有背景的人更可怕。
      
     
 叶修感觉到了四周传来怪异的眼光,疑惑地看了一眼他们,而刚刚还显得十分热情的同学们一个个都低下头,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一丝惊惶。
     
    
 肯定是黄少天做了什么,叶修自己心里有数 但黄少天做什么不应该和女主有关吗?怎么这下牵扯到他了。
     
     
 叶修死都想不到黄少天能对他一见钟情,看黄少天转了过去不知道在干嘛,他就开始自主学习了。
      
    
 拥有了原主的记忆,融会贯通以后就感觉高中课程太简单了,毕竟原主自学都自学到了大学,以后还打算读研,甚至几个月前还准备跳级。但现在,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跳级是不可能了。
     
     
 他拿出练习册,熟悉一下高中课程,然后开始自学大学的内容。
      
      
 黄少天转回来看着他,也不打扰他——虽然他很想就是了。就这么默默地看着自己的心动对象,越看越觉得好看。
      
      
 好看的真要命。
      
       
 黄少天露出有些暗沉的眼神,侵略性十足地看着叶修每一处肌肤。叶修的皮肤白,在阳光底下更是泛起一层淡白的柔光,他的眼睫毛微微卷起,眼睛专注地盯着练习册,手上不停的写着。
      
      
 叶修似乎感觉到了这股目光,转过头看他。
        
      
 黄少天收回眼神,露出一个相当乖巧的笑容,等叶修回过头去的时候,低下头准备睡觉了。
      
      
 看叶修看的心痒难耐的。

      

      

       

黄少天醒的时候,叶修不知道去哪了,桌子上放着他的笔和练习册,黄少天沉沉地注视了一会儿那只笔,拿起来转了转。
    
      
 叶修回来刚好看到这一幕,他递给黄少天一瓶牛奶——小卖部买的。
     
     
 黄少天接过,喝了一口。
      
     
 其实他不喜欢喝牛奶,但是心上人给的东西,那就是加了滤镜的。
     
    
 黄少天喝着,想起一件事情,他凶名在外,万一叶修听了些不好的怎么办,那追人就要提升不止一个档次了,他本来就是个男的,已经存在相当大的劣势了。
     
     
 靠。不行。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这要出大问题,他放下牛奶,严肃地看着叶修,开口。
     
    
 “叶修。”
     
     
 “嗯?”
     
     
 “我打架,抽烟喝酒,打残过人,杀人还没有做过,我学习差劲,但是我不会打扰你学习的。我体育好,身体棒,你要是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你别讨厌我,我其实很乖。真的真的真的。”黄少天张口就是一大串的话,久违语速让叶修都愣了一下。
     
    
 “我可以给你带早餐,带你冲食堂,食堂不好吃就翻墙出去吃,如果你愿意跟我一起翻墙的话。不过不愿意也没关系,我可以翻出去给你带,你想吃什么就跟我说。网吧我也可以带你去,打游戏装备都给你,当然如果你和我一起的话。而且我跟别人不一样,我不跟漂亮妹妹或者漂亮姐姐混在一起,你不讨厌我的话我就只对你好。”黄少天又张嘴开始说。
     
    
 叶修点点头。
     
    
 “我不讨厌你,而且我就一个要求。”叶修说。
      
     
 “什么要求说吧,一般情况下我都满足你。”当然不是一般情况我也会想办法满足你。黄少天心里补了一句。
     
    
 “抽烟记得带我。”
     
    
 黄少天乐了。他不觉得抽烟有啥不好——他自己也在抽,叶修这种好学生抽烟他虽然有点意外,但是这样不就更有话题了吗还能借机会把人约出来。
      
     
 “可以啊没问题,不过有一件事得提前说明,抽烟对你身体不好不会让你多抽的。”黄少天想起了平时手机上看的新闻,肺癌啊什么的。他不要命,抽烟喝酒也不限量,他自己要是生了毛病没关系,但是现在带个叶修不一样了,他要控制住叶修的量,不能让叶修跟他一样。
      
      
 黄少天感觉自己想的有点多,他心想,我这人什么样子啊,像地底爬出来的鬼一样,明明自己是个披着人皮的疯狗,居然还有资格去管别人。
     
     
 别人单指叶修,其他人在黄少天眼里都算不上人。
     
    
 不是开玩笑,黄少天这个人真的没把人命放在眼里过,不是漠视生命,是真的情感淡漠。现在心跳了,注入了新鲜血液,一时之间都让黄少天有些耳晕目眩,心里眼里全是叶修,恨不得把人绑在身边天天黏在一起才好。
     
      
 叶修答应了黄少天的话。
     
    
 他对黄少天又笑了笑。
     
     
 会心一击。黄少天心脏不受控制开始狂跳,就跟人家青涩的大男孩一样,一点没有别人眼里冷漠霸道又自私的校霸形象了。

       

      

      

       

——————以下我的废话
    
    
 其实少天的精神想法是有那么一点点偏执的
    
    
 在别人眼里是真的冷漠又霸道,一到叶修面前突转画风。
    
    
 之后会写的,少天当着叶修的面打人那股疯狂的劲

评论(25)

热度(9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