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黑遍全联盟】元素周期表

QQ聊天体


沙雕文它又来了!


ooc预警

      

      

      

       

君莫笑:方锐你个憨批点心把我可乐的盖放哪了?!


流云:钙?什么钙?正二价的那个钙?


夜雨声烦:小卢最近被元素周期表背傻了大家不要介意啊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我不是我镁有!


流云:……


流云:好吧我是,告辞!


索克萨尔:元素周期表挺简单的。


王不留行:确实,毕竟连喻队都背的出来。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我们队长那么聪明机智,神机妙算,足智多谋,背个元素周期表还不是轻轻松松简简单单。


君莫笑:叮——支付宝到账五元。


海无量:乖,这烂钱咱不恰。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一个两个都怎么回事,我这是真心的好不好好不好,队长你别误会,我说的实话,实话!不要被那两个臭不要脸的给骗了。


索克萨尔:嗯。


百花缭乱:话说元素周期表在我读书那会儿,我们班为了背着分别,还专门写了个小故事来着。


百花缭乱:一小段一个小故事,就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百花缭乱:钠镁铝硅磷硫氯氩钾钙,这一小段的谐音。


大漠孤烟:……


石不转:谐音?


百花缭乱:钠(那)里有个镁铝(美女),想让生活硅磷(归零),因为是她硫(流)产了,原因是被氯(绿)了氩(呀),而且她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居然吃的钾钙(假钙)片!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太狗血了吧,这脑洞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快快快去叫小卢记着!@流云


君莫笑:你们班可以去搞编剧@百花缭乱


流云:怎么了?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记下了记下了,涨知识了


大漠孤烟:……


君莫笑:我能想象到老韩眉头都压死一只苍蝇的死亡表情。


石不转:前辈形容的很贴切。


大漠孤烟:胡闹!


百花缭乱:我们班那时候是全年级段化学学的最好的一个班。


王不留行:估计你们班也是全年级段作文最好的一个班。


百花缭乱:不,虽然我们班脑洞大,但是因为写的太千奇百怪了,所以反而经常拿低分。


百花缭乱:因为写的奇奇怪怪的,还在集会上被校长点名批评了。


君莫笑:你们这都不行。


君莫笑:让高材生展示一下人家的方法@昧光


昧光:……


昧光:这个,我没办法,我看了几眼就背出来了。


流云:……


飞刀剑:……


百花缭乱:……


海无量:果然,这才是真正的学霸吗?


流云:拔剑吧!jjc走起!!!!!


昧光:你元素周期表背完了?


流云:……可恶。


君莫笑:一招致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小卢现在垂头丧气的在被元素周期表,我现在得庆幸我已经过了学习的年纪了!摆脱了化学的魔掌。


君莫笑:大眼儿的化学应该不错吧?大魔术师?


王不留行:这有什么直接关系吗?


君莫笑:元素啊,魔法啊啥啥的。


王不留行:你在想peach


海无量:停,我们现在是在讨论严肃的科学。


一叶之秋: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一枪穿云:???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无浪:最近孙翔陪他弟在看X龙历险记,而且没有喝六个核桃。


一枪穿云:哦。


君莫笑:@一叶之秋不愧是你


海无量:@一叶之秋不愧是你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不愧是你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不愧是你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不愧是你


……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嗯,不愧是我!

        

      

     

     

——————以下是我的废话


我好乐呵哈哈哈哈


又是沙雕文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