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

不想更新……
随缘啦

为什么有我这么糟糕的人,我甚至要从灵魂里挤出一句“抱歉”。


我的状况或许不太好,但又好极了。大脑几乎都在颤抖,将我一直摈弃脑后的东西血淋淋的摆在面前,伤疤被毫不留情的刨开,腐烂糟糕的表面下是血肉模糊的疮口。我想倒下烈酒,再用被火炙烤的滚烫的到切除这一块烂肉。但它已经牢牢地长在我心上,与我共浮沉。仅仅如此便罢了,它在不断扩大,扩大,直到现在它已经大到我无法忽视的地步。


糟糕,糟糕极了。灵魂颤抖地跟我说抱歉,它无法掩盖腐朽的曾经。光鲜亮丽的外表很快就会被撕裂。我是那样的痛苦,却冷静极了。我没有任何表示,漠视伤口的扩张,还隐隐希望伤口能覆灭我,让我真正地转化为“人”,而不是伤口上的,看起来很不错的,疤。



————灵感随笔。

评论(2)

热度(9)